鐵馬夜騎利用晚上沒有太陽只有月亮、微風以及好友(因被女友拋棄哈哈哈個人信貸),一路由楊梅火車站_楊新路_和平路_民族路_接高鐵橋下_高鐵桃園站_中好房網壢新生路_接中壢觀光夜市_接縱貫路回楊梅全程約33公里高鐵腳踏車族休裝潢息站,在此隨便找人只要談腳踏車都可以聊上半天,是訓練公關與膽量的二胎好地方高鐵外觀照其實騎腳踏車車另一項好處相信個位已經猜到,那就是關鍵字廣告到我吃十來年的牛爸牛肉麵去吃,真的不錯我推薦我的朋友大家反映不錯租房子,牛肉多、衛生、最重要的是它不會像中壢某家知名牛肉麵那麼死鹹常常租房子吃完有喝不完的開水、所以吃起來也健康吃完就要踏上歸途陪伴我回家的當鋪不只我同學,還有雲河伴月亮映眼簾,感恩路上車友、感恩行程平安、感設計裝潢恩今天讓我過的充實,更感恩你們各位來分享我的喜悅、願各位的神與主褐藻醣膠賜大家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89xxhg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